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自觉遵守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部分干部职工在儿女中考、高考后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廉政“倡议书”。

时值高校录取高峰即将到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及早谋划、及早部署,以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及时发出《拒绝“升学宴”“谢师宴”倡议书》,对单位有子女参加中考、高考的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摸底,采取面对面谈话提醒、签订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等方式将纪律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可能存在操办行为的干部职工,切实做到打招呼、明纪律在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廉政这根弦绷紧,严守纪律规矩,以身作则,坚决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表示,整治“升学宴”“谢师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对可能存在操办行为的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给家属,形成共识。同时,强化监督执纪,凡发现顶风违纪违规,必须严肃处理到位,坚决防止“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