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转楼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路口行政村“十星农户”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杨澎涛

8月6日上午,太康转楼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路口行政村“十星农户”表彰大会,对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太康县政协副主席刘凤芹,太康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以及转楼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以及获奖先进个人10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14个县级文明村、12个转楼镇精神文明创建先进村,8名太康县“十行百星”模范人物,324名好公婆、好媳妇、好妯娌、好儿女、好乡贤、好丈夫、好邻居、好党员、好支书“九好”人物,路口村100名“十星农户”进行了隆重表彰。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聂雨对转楼镇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具体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李明亮宣读了《转楼镇精神文明创建暨路口行政村十星农户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先进行政村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太康县文明村代表王集行政村支部书记王金国、转楼镇精神文明创建先进村代表大营子行政村支部书记王锦文、“十行百星”“孝老爱亲之星”获得者杨艳荣、“九好”模范人物好媳妇代表郑雪艳、“九好”模范人物好儿女代表张体岚、“九好”模范人物好乡贤代表葛光礼作了典型发言。这些同志从自身出发,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人真事,以真情实感打动了在场人员。

县政协副主席刘凤芹、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分别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转楼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十星农户”评选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转楼镇后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寄予厚望。

党委书记杨传俊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大家学习他们令人感动的善良,学习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无限忠诚、学习他们对生活的阳光和热爱。杨书记还指出要将这种评选活动延续下去,建立长效机制,将转楼打造成模范人物之乡,并采取多种形式对模范人物进行宣传,打造模范人物一条街、制作模范人物牌匾,编印模范人物画册、创作模范人物戏曲和小品、组织模范人物讲故事等,在全镇形成学模范、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