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7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7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明超在区人武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淮阳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区领导王毅、苏中林、马自成、董鸿、张文峰、刘淑杰、余长坤、李祥生、刘大明、邹松、周天峰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文峰汇报需提交议军会研究解决的问题,区人武部部长周天峰代表人武部党委汇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人武部在周口军分区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持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狠抓疫情防控,坚持正风肃纪、整治积弊,全区武装工作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彰显了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会党管武装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尽好务军兴武的职责义务,突出抓好国防后备力量,遂行应急维稳、防汛抢险、经济建设等任务,突出抓好双拥工作,做大做强淮阳“三好”金字招牌,真正形成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突出抓好征兵工作,严格标准要求,加强役前训练,提升政策待遇,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强国强军事业;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依照政策规定办、讲政治优先办、特殊时期创新办,树立主动作为、马上办、抓落实的思想,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淮阳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