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7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7月31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陆志杰、王晓征、张国庆、翟杰、王玉超等出席会议。

李刚强调,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突出责任落实。

李刚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和制度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