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督导“门前三包”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督导辖区“门前三包”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区创卫工作的开展。区创卫办、城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了碧桂园小区、府苑街、嵩山路等地方查看“门前三包”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碧桂园小区,针对小区商业街地面破损、喷泉池污水等管理不善问题,丁有亮要求小区物业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硬起手腕,必要时对物业公司进行处罚。

在府苑街,针对商铺门前垃圾清理不及时、地面破损整修不及时、墙面破损公示牌清理不及时等问题,丁有亮要求城管部门加强监管,物业公司要全力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治。

督导结束后,丁有亮主持召开了创卫工作现场会。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天气炎热、阴雨连绵等客观因素,加之城管部门也有麻痹大意的思想发生,造成辖区“门前三包”工作有所退步。大家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用心、用力,抓好创卫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措施得力,力度加大。明天起认真开展“七大活动”,形成常态常效,杜绝问题反弹,坚决做到不留死角、盲区。三要注意工作方法。大家要用心创卫、用情创卫,做到文明执法,耐心对商户进行教育引导,达到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目的。四要强化督查。城管部门在认真落实具体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督查,每周对各中队工作进行评比排名,并把结果上报创卫办。倒数第一名的城管中队队长要在下周一创卫工作会议上检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