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人合医院孕妈妈课堂开课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梁照曾

2020-08-07

首堂课的孕妈妈合影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看谁画的扇面好!好好调息,别紧张!慢慢地画,让宝宝感受您艺术气息”,8月7日上午9时30分,周口人合医院孕妈妈课堂开课了,参加首堂课程的孕妈妈们相聚周口人合医院二楼妇产科孕妈妈活动中心,聆听专家们讲授孕期知识,并开展游戏互动,让孕妈妈们很开心。

孕妈妈们在做手工

周口人合医院孕妈妈课堂是该院妇产科推出的专门给孕妈妈们量身定制的育儿课堂,于每周五上午开课,由该院妇产科、保健科等科室的众多专家领衔讲课,采用专业授课、孕妇保健活动相结合,从孕妈妈的孕期、分娩心里辅导、膳食分配、疾病预防和处理、孕期不同时期的健身等,课堂内容非常丰富。

小朋友陪妈妈上课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聆听首堂课程的孕妈妈有近20人,孕妈妈们大腹便便,在家人们的陪同下,喜盈盈地步入课堂,先参加手工扇面绘制小活动,孕妈妈们带着宝宝沉浸在艺术气息里。开课前,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妇产科、儿科、超声科、产后康复科等专家们依次亮相,和大家见面,便于孕妈妈们在今后进行孕期问题咨询。随后,具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人合医院门诊部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许新,为孕妈妈们讲述了孕期相关事项,而人合医院的营养师也为孕妈妈们讲述孕期的膳食结构安排及注意细节。在孕妈妈课堂上,专家们和孕妈妈们开展了小游戏,并进行开心互动。

孕妈妈开心地欣赏自己的作品

首堂孕妈妈课程历时一个多小时结束,内容丰富,形式鲜活,气氛轻松舒缓,孕妈妈们都非常开心。孕妈妈们表示,人合医院孕妈妈课堂很精彩,知识专业,有很多专家作后盾,心里很踏实,是孕妈妈开展孕期保健、细化孕期生活、科学育儿的好课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