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夏亭镇:请来消防教官讲防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7日上午,西华县东夏亭镇组织四街及全镇沿路个体工商户,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河南众安消防尹鹏飞教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重点讲解了有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会四懂”,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消防设备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以及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尹鹏飞还在讲座中宣讲了一些家庭防火知识,例如:电器隐患如何预防;燃气泄漏如何处理;汽车自燃如何逃生;初起火灾如何补救等知识。

寇坤阳通报了《关于立即开展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消防安全“五有、五无”标准,确保消防安全;镇执法大队长李辉通报了《西华县“四位一体”综合性高标准示范村建设督促检查实施方案》;镇主任科员杨迎军对杜绝店外经营、强化门前五包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镇长庞友谊对烟花炮竹禁燃禁放暨清零工作再次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