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多警联动,深入宣传“反诈”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海涛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多发、频发的势头,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增加辖区居民群众辩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沈丘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信息通讯科、控申科全体民警按照局党委的中心部署,充分利用利用居民上下班在家之机,深入社区宣传引导,全面打响宣传发动攻坚战,近日,三部门民警联合到县城阳光花园社区对47栋146单元的7070人的入住居民户进行面对面,点对点宣传,营造全民“反诈骗”宣传氛围,宣传中,民警向过往居民群众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用真实的语言讲述身边的案例,更加清晰地让居民群众了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醒居民群众不要轻易泄露个人的信息,最大限度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度。活动中,共发放各类防骗宣传册1200余份、反电信诈骗宣传扫二维码860余人。

通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引导,进一步強化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增强了居民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取得了明显实效。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