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昌建杯篮球赛开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火热的八月,迎来了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昌建杯职工篮球运动会开赛。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党工委委员王轶,昌建股份周口公司董事长王甲寅出席启动仪式。张晓宣布篮球运动会开幕。示范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主任郝小木主持仪式。

王轶在致辞中说,我们启动“全民健身日”暨示范区篮球比赛活动,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一个具体举措,也是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的实际需求,更是示范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区人民群众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和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甲寅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日”的设立,是国家关注民生,顺应民意的重大举措。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让人民群众真正意识到健康的意义和重要性。王甲寅介绍,昌建控股自2012年进入周口,坚持城市融合与区域聚焦的发展战略,深耕周口,以优质作品致敬周口,将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相融合,与周口共成长。

仪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