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文旅发展讲座提出,有美学内涵的景区更富生命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8月7日,淮阳区文旅发展专题讲座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大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请知名设计师、食养小点心于小菓创始人于进江先生,作题为《如何打造旅游文创美学品牌的报告》。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主持报告会,区领导刘淑杰、余长坤、李祥生、刘大明、邹松、曹磊和文广旅局及乡镇场主要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于进江结合拈花湾景区打造,燕之屋、小罐茶、于小菓等产品品牌塑造实例,从文化是旅游景区、产品发展的内涵,旅游景区及产品是文化发展的依托,诠释文化与旅游景区、产品的密切关系,分析淮阳以及其他旅游景点文旅融合的优劣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在如何打造淮阳旅游景区,文旅融合的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现场听众深刻感受到“有美学的旅游景区及产品塑造更具生命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