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网球协会换届 校园网球将进一步推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伟 文/图

“2020年至2022年,计划在全市选取8所小学、1所中学予以扶持推广,成立班级、校级网球队,每年举办一届周口市校园网球联赛……”8月8日,在周口市网球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宋健所作的协会工作计划让人眼前一亮。加强校园网球推广、培养网球苗子队员成了新一届网球协会的重点工作。

宋健说,今年起,协会将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网球进校园计划,在更多学校开展网球运动,培养更多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组建完整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梯队,备战省级国家级青少年网球赛事。至2022年的3年时间内,将在全市内选取8所小学1所中学予以扶持,进一步推广校园网球。

据了解,周口市网球协会注册成立于2012年,当年就尝试开展网球进校园活动,从幼儿园大班开始探索少儿网球校园发展模式。2013年,协会开始组织一年一度的周口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2018年,协会再次上马网球进校园项目,在七一路一小、文昌小学等几所学校开展网球少儿后备人才的培训及选材。2018年9月,周口市青少年网球队出征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一举夺得7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终结了周口网球在省运会上无金牌的历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