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周降水偏多 气温偏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8月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虽然目前已经进入立秋节气,但是本周我市气温仍将偏高,并且降水偏多,整体感觉比较湿热,市民外出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市降水量25.0~50.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32.8㎜)略偏多;周平均气温27.0~28.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6.9℃)偏高,周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具体来看,从周二开始,我市部分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阵雨和雷阵雨天气,并且伴随3~4级的偏南风,高温加上降水和大风,本周的天气整体给人将市非常湿热,因此,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预报如下:


周一,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4~34℃;


周二, 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南风3~4级,气温25~31℃;


周三,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26~35℃;


周四、周五,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偏南风4级左右,气温28~34℃;


周六, 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偏南风3~4级,气温27~34℃;


周日, 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6~3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