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水利局: 开展以案促改学习知识测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0-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

近日,西华县水利系统举行以案促改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律法规。此次活动要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国家的法律法规、廉洁自律条例等应知应会,熟练掌握,能够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8月6日,该县水利系统举行以案促改专题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57人参加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前统一收取测试人员手机,设专人负责考风监督,测试结束统一阅卷评分,确保测试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据介绍,此次测试是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增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加强警示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认真工作、扎实履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推进西华县水利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