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夜市亮起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昨晚,市民在商水东新区地摊市场游玩购物。

该夜市场地由商水县水韵章华文商旅项目提供,占地近百亩,设有100多个摊位,经营范围包括吃喝玩乐娱、服装百货等,每天晚上6点多营业,11点收摊,周末客流高峰时游客有3000多人,其中不少来自周口中心城区。

“虽然我摆的只是一个小吃摊点,担起的却是一家人的生计,感谢政府允许我们在这里临时摆摊设点!”一位经营户对记者说。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商水县在确保不影响市民交通、不扰乱市容环境秩序的情况下,因地制宜设置临时夜市经营区域,允许商户在此摆摊设点。城管、交通等部门以人为本,引导摊贩规范经营,帮助商户解决临时用电等经营难题,方便市民经营。

“发展限时摊位经济,培育多种夜经济形态,能激发市民消费需求,扩大内需,点亮城市夜生活,带动城市经济发展。”到此一游的周口师院经管学院杨慧教授表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