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两新”组织党工委深入开展强党建促发展五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的回信,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为西华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8月10日,河南鑫之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卫子健说。

当日,河南鑫之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强党建促发展五项行动”,发挥党支部在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良好发展。在党支部书记卫子健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大会讲述“圆方精神”,弘扬勤劳创新精神,提高职工爱党、爱岗精神,激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强大正能量,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做出新的贡献。

连日来,在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号召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在县“两新”组织党支部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中提出的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是战胜一切的强大力量的号召,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践行着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河南远大锅炉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园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和圆方集团党建工作经验,决心要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幸勤劳动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远大锅炉党支部书记赵国强说,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是对整个个体私营企业的劳动者的关爱。习总书记在繁忙工作之中,仍时刻惦记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关注民营企业,这是人民领袖对人民情怀的真切体现。我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克难攻坚,大干快上,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多回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迟营乡个私协分会党支部,在学习圆方精神的同时,对发展党员对象进行支部培训,听取了几位同志的思想汇报和学习党章的提会,决心向先进学习,找差距、弥不足。

据悉,8月5日,周口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圆方集团党建工作经验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强党建促发展五项行动”的通知》后,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决定开展“实施企业家政治引领行动、实施‘双覆盖’提质增效行动、实施生产经营引航助推行动、实施企业文化培育塑造行动、实施标杆示范带动行动”“五项行动”,进一步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确保实现“六稳”“六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