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起冲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张东岳

8月1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冲刺大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区创卫办,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乡办及村(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区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临考在即,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中来,示范区上下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再有松懈麻痹思想,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起冲锋。二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水平。各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持续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要全面开展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现在到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关键时刻,示范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大局意识,采取关键措施,全面开展“七大活动”,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逐一对照创卫标准,真正做到辖区内全覆盖、无盲区。三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奖罚分明,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深入到社区,深入到创卫工作的第一线,明确职责,夯实责任,亲力亲为,带领社区干部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下一步,示范区将严格落实奖罚制度,全面开展督导督查,对于创卫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表彰,对于态度消极,创卫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将给予批评通报。希望示范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冲刺,把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最后关键的时期,全面动员,尽全力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任务,为示范区创卫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会上,对文昌办事处等16家创卫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对创卫工作不力社区通报批评;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就全区创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