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铁周口东站干部职工统一“换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文/图

8月10日,高铁周口东站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换装,由以前的“素雅白”制服,统一更换为“铁路蓝”制服(如图)。

据介绍,新改良后的“铁路蓝”制服更加沉稳,整体上颜色略微加深,搭配了新的铁路标志标牌,领带红底配上银白色线条更显大气、干练、庄重,服装样式和色调符合职业装的发展潮流,凸显了铁路行业特色。

 当日,高铁周口东站客运二班和客运一班一起经历了一次意义不同的交接班——身着“铁路蓝”制服的工作人员,与身着“素雅白”制服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接班。这次不仅仅是工作上的交接,更是一种铁路人精神与信念的传递。

高铁周口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制服新形象,更加明晰的制服标志要求我们继续保持着装规范、服务标准、精神饱满、态度热情、业务娴熟,认真服务每一位旅客。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