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刘振屯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雪梅

连日来,刘振屯乡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委员、副乡长郑飞带领安监办人员、派出所全体干警冒酷暑深入辖区各沿街商铺、加油站、中小学幼儿园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安全通道、消防门、灭火器、危险化学品等,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整改。并督促各单位各门店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委书记刘宏伟表示,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目前是各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期,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结合我乡实际,突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整治,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对隐患问题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全乡安全;三是要加强监管和巡查,消除安全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截至目前,全乡共排查门店237家,中小学32个,取缔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9个,悬挂条幅30多条,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240余份。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