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启幕美好人居新标准——商水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1 09:29:26 
分享到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8月9日,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在商水县亮相。

当日,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以至高的规格迎接到场嘉宾。在磅礴的背景音乐之中,一段澎湃绝美的水鼓之舞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中煦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龙发表致辞。随后,他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中煦集团作为中国城市品质生活运营商的发展历程,以及布局商水中煦·春风十里项目的初心与雄心。

“中煦·春风十里项目承载了中煦集团最新的造城筑家理念,并以多个亮点领引商水人居。极致的现代美学建筑风格、商水首个社区镜面泳池、人车分流规划、多轴组团景观规划、智慧人居系统等匠心之选皆为给商水县人民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中煦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拥军说。

在到场嘉宾见证下,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至此,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正式亮相商水县,也预示着商水人居新篇章开启。一时间,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如图)。

当日晚上,中煦·春风十里炫彩极光音乐节在中煦·春风十里营销中心闪亮登场,为商水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极致体验。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