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淮阳区人武部军政主官双双履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鹏飞 齐修众

8月10日,周口市淮阳区人武部军政主官双双履新,军分区汤维政司令员宣读任职命令,淮阳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明超,全体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和专武干部参加任职命令宣布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汤维政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新任职的淮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李保祥、政治委员杜宝森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上级命令,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团结,严以律己,担当尽责,踏踏实实做好各项事宜,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淮阳区人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淮阳区委书记、人武部第一书记马明超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次主官任职命令调整的决定表示支持拥护,对之前区人武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人武部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新的环境,促进人武部工作再上新水平;二要努力干事创业,打牢发展基础。新班子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重心,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三要增进团结,加强协作。新班子成员之间始终做到关系融洽、配合默契,推进全区武装工作科学和谐稳步发展。

       汤维政强调,新的岗位就是新的战场,共产党员不管调整交流到哪里都要安下心,扎下根,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打仗意识,继续发扬好淮阳“三好”红色基因(选拔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扎实持续做好淮阳的三访三送三网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上有新站位;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实战化训练,持续抓好民兵调整改革,抓好兵员征集;建设过硬班子,发挥双重领导优势,贯彻民主集中,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军,守好安全底线。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就是冲锋号,淮阳区人武部要在新的起点上奋发作为、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