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讲忠诚、勇担当、树形象主题演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俊霞

“忠诚是一种品格,更是一种信仰,我将以对组织绝对忠诚、对工作绝对认真、对事业绝对负责的坚定,为市场监管事业增光添彩!”扶沟县市场监管局职工王舒婷在演讲中说。

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近日,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讲忠诚、勇担当、争出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中,20名参赛选手手围绕“讲忠诚、勇担当、争出彩”这一主题,深刻剖析卢违法违纪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不同层面,深刻诠释了怎么提升政治站位、改掉存在的问题、改进短板弱项,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中做到勇于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的专业评分,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该局市场监管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讲忠诚、勇担当、在工作实效中谋出彩的目的。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