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召开支部书记以案促改专题查摆剖析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冯永西

8月10日,扶沟县崔桥镇召开全镇支部书记以案促改专题查摆剖析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3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曹品海主持。

会前,该镇党委专门下发通知,各位支部书记按照镇党委要求,通过深刻对照反思,认真查摆在讲忠诚守纪律、权力运行、制度机制、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以案促改专题查摆剖析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3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支部书记依次发言。

崔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艳华代表镇委要求,要以案促学,着力提升境界。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县、镇以案促改会议精神作为必学内容,坚持全面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正道、坚持原则、坚守法纪,提升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案促改,切实解决问题。把查摆剖析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与上级要求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坚决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要以案促建,完善规章制度。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针对关键环节,健全完善党的监督各方面制度,确保各项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要以案促干,抓好任务落实。紧紧围绕镇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中心工作,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同时,要以这次查摆剖析会为契机,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力促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