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张全科

8月7日,县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主持,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怀梅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县委在全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坚持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鉴,认真对照“五查五看”,坚持“四个摆进去”,做到“四个谈清楚”,详细梳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撰写查摆剖析材料。

会上,曹来凌代表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共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形成了加油、鼓劲的氛围,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全面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各项工作,真正把问题整改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谱写干净扶沟、规则扶沟、健康扶沟、出彩扶沟时代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