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患者肇事事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昨日,郸城县吴台镇精神病人王某营病情复发,扬言要杀死其全家7个,家人无奈选择报警请求帮助。

吴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该病人进行控制,但其情绪激动,反应强烈,并乘人不备骑摩托车从家中逃走,不知去向。

为防止王某营到集镇人员密集区域肇事危及公共安全,吴台派出所指导员朱浩宇向县公安局请求支援,副局长吴治国指令特巡警大队前去增援。

接到指令后,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刘飞、特警教官张建峰带领10名特警突击队员全副武装,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应急处置。

到达现场后,刘飞迅速组织警力在吴台镇街面进行排查搜寻。在吴台派出所的配合下,特警队员在吴台镇政府院内将肇事人王某营成功控制,并带到吴台派出所进一步处置。

为防止王某营伤害其家人和其他人,吴台派出所与其家人商讨后,迅速联系郸城县精神病医院。医院立即派出专车和医生来到吴台派出所,在对王某营的病情进行初步检查后,顺利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