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胡新生

8月10日上午,西华县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双汇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工地举行。县委书记林鸿嘉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领导郭峰、周晓燕、郭峰、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赵增先等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介绍了第二批7个重点项目开工情况;重点项目代表双汇集团副总裁赛俊选、项目责任单位代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广良、职能部门代表县公安局政委刑玉周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郭峰主持开工仪式,强调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西华县2020年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84个,计划总投资521.1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68.77亿元。此次第二批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72.7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6.3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25.35亿元;服务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37.4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总投资10亿元。项目涉及食品加工、文化旅游、资源回收、新型建材、基础设施等,呼应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全县主导产业规划,项目建成运营后必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