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8月11日,太康县政协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林,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刘玲、王永刚、刘凤芹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指导组亲临指导。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县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县政协以案促改相关工作。

王建林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的再教育,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是当前一项必须抓好抓实的政治任务。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王建林对此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一要增强自觉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坚守廉洁底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标本兼治。要求全体同志一定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为推进太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