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信访局开展常态化业务评比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为进一步压实信访责任,提升业务水平,8 月 10 日下午, 郸城县信访局组织开展“找准短板、精准提升”7 月份业务评比活动。县信访局局长马振玉、正科级信访督查专员于海敏、 信访局副局长张明、副科级信访督查专员任建伟,以及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评比观摩活动。

马振玉一行先后检查了接访股、电子信息股、办公室、 办信股、督查督办等股室,详细查看了信访事项办理资料汇编、卷宗装订等,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 7 月份信访业务办理及 8 月份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观摩结束后,在县信访局二楼办公室召开业务点评座谈会, 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对各股室逐一进行业务点评既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存在问题,为各股室下阶段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指明了方向,达到点出动力、评出干劲的效果。

马振玉指出,信访局虽然在上半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从全县信访工作来看,信访总量仍然高位徘徊,信访矛盾问题突出,各股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业务建设,围绕网、信、访三大信访渠道,切实做好信访事项办理、矛盾攻坚化解、积案清零等各项中心工作。要增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找准差距、逐项整改,确保年终考核各项指标少丢分、不丢分、得高分,努力完成预定目标,实现信访工作追赶超越。要坚持信访案件办理高质量推进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立场,在解决问题上下硬功夫,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