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消防安全“三合一”场所整治汇报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陈朝威

8月1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消防安全“三合一”场所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三合一”场所整治开展情况。

1711028980675568.jpg

在逐一听取各乡镇办的汇报后,梁建松要求,各辖区要继续对“三合一”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摸清“三合一”隐患的数量、性质、分布等底数,实现分类清单管理进行整改,同时,还要将隐患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梁建松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通过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风险的防范化解,切实提升全县消防安全水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县政府办、公安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