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泉林

2020-08-12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7月31日,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学习活动。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赵愚、王静等出席活动。到场人员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王文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主业主责,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力争引进一批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好项目。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分包领导、分包单位、责任人要切实负责,按照区党委、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为项目建设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真诚、热情的服务。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加强预案演练、物资储备和专业培训,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