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召唤优秀教师“凤还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结合西华教体系统人才需求情况,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日前该县启动优秀教师“凤还巢”行动,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及县外工作的在编在岗教师。

引进范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师范类本科起点)应往届毕业生,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或学历专业与所报学科相符;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及省外全日制一本本科应往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或学历专业与所报学科相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愿意到西华任教的外地在编在岗教师。引进计划和专业涉及高中教师80人、初中教师40人、小学教师30人。

报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周六、周日不休息)。  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0394—254501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