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好人”方凯捐赠物资 助阵“99公益”宣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平

8月12日,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向西华县红十字会捐赠红十字“99公益”互联筹资宣传T恤衫515件,旨在扩大“99公益”宣传效果,营造“99公益”浓厚的社会氛围。

捐赠仪式上,西华县红十字会秘书长赵红霞代表红十字会向方凯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方凯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15件“99公益”T恤衫,价值人民币9.2万元,这必将助力全县红十字会“99公益”脱贫攻坚互联网筹资宣传活动。

赵红霞表示,方凯同志是西华县红十字会的先进典型,他在积极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记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公益事业,主动作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在社会上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向方凯学习,热爱支持红十字工作,发扬红十字精神,积极参与爱心助力活动,为发扬光大红十字事业共同努力奋斗。

据了解,10多年来,方凯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超1600余万元,并先后荣获首届“最美西华人”、“周口市十大慈善人物”、“感动周口十大人物”、“周口好人”、“周口市道德模范”、“河南省道德模范”、“河南好人”、“河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