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奋进秋渠”到新乡教育基地学习充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周怀军

8日11日,郸城县秋渠乡党委组织村支部书记及后备干部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学习培训,为建设“奋进秋渠”加油鼓劲。

在开班仪式上,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主任张远涛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实而生动的介绍了新乡发展基本情况和先进个人创业的艰辛历程。例如身不离基层,心不离群众,干一处响一处,走一路富一路,带领民众治水开洞、闸沟造田,创办乡镇集体企业,担任乡镇党委书记50年的吴金印同志;致富不忘民众,不忘初心跟党走,乡亲不富誓不休,依靠党的富民政策,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全村群众打水井、修水池、建水库、告别“望天收”,拆除老村复垦土地,发展高效农业,拓宽改造商业街,创建春江集团,自出资金3000余万元改善全村居民住房条件的全国最美村官裴春亮……等先进创业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自身价值。他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敢于人先、不记个人得失、一心为民的大无畏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激起了全体学员一心为公、创新为民的昂扬斗志!

聆听事迹后,张远涛和秋渠乡党委书记梁辉共同为开班典礼举行了授旗仪式。

梁辉做了开班动员会讲话,要求全体参培人员尽心学习,用心领会,尽心实践。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学其精髓,取长补短,达到学一致用之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