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组织部送党课到商水县汤庄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8月11日,市委组织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走进商水县汤庄乡,为当地100多名党员干部送来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李媛媛、李姣田、程敬莘、金丽娜、林根森、马冰洁、刘思豪7名讲师先后走上讲台,他们之中既有机关工作人员,又有企业职工,还有司法系统干部和高校教师。他们讲述自己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回顾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人物,感人的事迹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党课的实效性和覆盖面,真正达到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的目的。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