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一线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东岳

8月1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了体育宾馆、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日报社、周口市委党校等地方。所到之处,丁有亮都详细听取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

在龙莹新疆庄园和信阳味道饭店,针对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丁有亮对饭店方提出批评,并要求饭店方一定要及时整改,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督导中,丁有亮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杜绝侥幸心理、应付心理,下大力气、下大决心,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