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保局“六要求”推进行业扶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许飞

为迅速贯彻落实8月1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当日下午,该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许湾乡和搬口办事处两家卫生院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扶贫会议精神,并对就业和医保扶贫领域的问题进行了研判。该局局长聂永刚要求各业务口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确保贫困户“应培训尽培训”、公益岗“能安置尽安置”,医疗保障“应保尽保”、“应报尽报”。

会上,聂永刚强调,一要思想上真重视。各级各岗人员要把扶贫工作放在首位,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来干。二要时间上有保障。多花时间多用精力多下功夫,付出多了工作自然会出成绩。三要措施上再细化。找方法想办法,细化各项措施,确保扶贫出真章见实效。四要执行力度再加大。加大执行力度,不怕困难不讲条件,做到力度不减、目标不降、靶心不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要问题整改真到位。对照省市区各级脱贫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有则改之,确保问题清零。六要以案促改真触动。学习典型案例,认真检视自身,力戒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用真招见真情,真正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