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到淮阳考察代表联络站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8月12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敬忠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乡镇人大主席到淮阳考察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淮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淮阳区白楼镇、安岭镇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了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听取区、镇人大负责人关于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各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片,翻阅了代表履职档案管理台账,详细考察了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标准及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的运行状况,双方还就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组织代表开展闭会期间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来到淮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观了机关党建活动室、机关文化长廊、常委会会议室等,深入了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考察组认为,淮阳区人大代表工作在坚持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形成了一系列好的制度和办法,特别是星级代表联络站起步早,抓得实,效果好,在全省有影响,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希望今后两地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