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展现港区发展成效 做好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迎检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12日,周口港区召开会议,部署港区迎接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工作。港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介绍了本次观摩活动的范围和内容,对观摩的准备工作进行任务分解。

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指出,本次观摩对港区而言意义重大,由于在第一季度观摩中成绩不理想,本次观摩是港区打翻身仗的重要机会。目前港区发展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为了推动项目建设,港区上下做了大量工作,项目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为了进一步提升观摩的质量和效果,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路线保障好。二是现场准备好。三是内容介绍好。四是迎送组织好。

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强调,做好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迎检工作,一要落实认识,作为周口发展临港经济的主战场,港区的工作状态和成效决定着周口发展临港经济的成绩,港区上下要提高认识,不是为了迎接检查而做好工作。二要落实任务,整体上要高标准、精细化、无遗漏、无瑕疵。三要落实责任,所有任务全部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入迎检备战状态,班子成员要对分包任务再次查漏补缺。

会后,港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重点项目施工地点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