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谢丽 徐涛          

8月12日上午,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县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大主题活动。县政协主席王伟,副主席李素梅、崔家龙、王岩出席会议。

王伟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履职方向,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履职实效,以视察调研和重点提案督办为抓手,主动同党委政府工作对标对表,找准精准履职的着力点,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调查研究添动力,协商民主出亮点,提案办理求实效。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各项重点工作一线,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促使“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大主题活动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提升活动影响力,增强委员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参与率,推动“三大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由李素梅主持。

崔家龙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协开展“三大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王岩通报了《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

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县直各工作组组长、各乡镇办区政协联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