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王中波   

8月12日上午,扶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等出席会议。新联会会员、县直统战工作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代表工商联致贺词;新当选的县新联会会长翟俊伟作表态发言。

曹来凌要求,新联会各位会员理事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益观,积极参与扶沟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履行社会责任,为新联会增光添彩。新联会要进一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潜移默化、春风化雨的方式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同心同德,凝集强大向心力。要严明纪律,规范管理,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广大会员理事学习交流、联络联谊,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要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争做扶沟建设事业的智囊团,创新行业的主力军,和谐稳定的服务队和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在扶沟“一都两业”发展大合唱中展现担当和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为创建干净、规则、健康、出彩扶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