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促改 建功应急事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长河

8月12日,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和党内法规。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和党建学说,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要持续学深悟透,忠实践行,真正打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根基,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竭诚为民,为该县应急管理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贯穿到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中;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反“四风”,力戒“慵懒散浮”及不作为、慢作为,敢于担当,做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不怕牺牲、赴汤蹈火的忠诚卫士;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执法行为,严肃查处“吃拿卡要”不廉行为,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