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清集镇启动沿街门面、“三合一”场所隐患整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刘慧勤

8月12日,太康县清集镇政府联合清集镇派出所召开消防专项整治会议,会上传达贯彻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要求,对当前消防沿街门面、“三合一”场所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沿街门面、“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警示案例分析、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知识、就目前高温天气安全用电知识、防火灭火逃生技能常识、车辆急处置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应具备检查消除火灾防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等四个能力,让大家明白消防安全要防范于未然,要养成良好的消防习惯。

会议强调,要迅速成立检查组对重点检查沿街门面、“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设备是否配备完善及是否维护保养到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要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迅速采取措施整改,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