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信访局重信重访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郑甜甜

8月12日下午,太康县信访局召开重信重访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各乡镇和县直重点单位信访专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信访专职就本单位重信重访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信访局副局长杨东峰、闫倡领对各单位信访事项化解情况进行点评。

最后,赵春丽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重信重访专项治理工作是今年信访部门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减少重信重访的存量,努力实现群众“只访一次”的工作目标;二是在措施上再强化,充分发挥“一会四联”工作机制化解信访矛盾的作用,落实领导包案工作机制,紧盯重点人员,做好思想疏导教育工作;三是在责任上再压实,启动问责机制,对工作落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四是化解效果要明显,坚持“综合施策,分类化解”原则,把问题解决在属地,人员稳控在当地,杜绝和减少进京访,实现重访率下降到20%以下的目标,确保全县信访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