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增强理论素质 提高党性修养 东夏亭镇持续开展党员夜校学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通过党员夜校学习,使我以前不明白的理论现在明白了,以前明白的理论现在也理解地更深入、更全面了。”8月12日,西华县东夏镇党员李整在夜校学习后感慨地说。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镇党员中形成勤学善思的学习作风,东夏亭镇在今年7月份以来,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组织全镇党员积极开展夜校学习活动。

每周二晚上7点开始,全体镇干部集中在镇政府会议室,各村党员集中在村室,采用观看纪录片,开展经验交流等方式,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内容,进行时长为90分钟的学习,不断提升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夜校学习注重突出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服务水平为重点,将思想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根据支部不同类型合理确定内容,提高党员夜校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