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项目建设:冲刺三季度 决战下半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8月13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城区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工地,三台挖掘机正在施工。

8月13日,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中商·奥园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工地一片繁忙。

8月13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浩邦纺织年产12000吨高档针织面料项目工地,工程机械正在开挖地基。

8月13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森林公园景观桥施工工地,工人们正在高温下紧张施工。


今年以来,商水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秉承“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求突破、增后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升项目帮办服务水平,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决胜全年目标任务。截至目前,该县新签约项目26个,合同资金201.71亿元;新落地开工项目22个,合同资金209.46亿元,到位资金40.4亿元。签约率和开工率均好于往年。


记者 付永奇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