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薛成洲

8月12日下午,郸城县副县长陈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引江济淮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水利局等有关部门关于前期准备工作和用地组卷报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陈强指出,引江济淮是一项政治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服从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保障服务好工程建设。引江济淮(郸城段)配套工程工程对提升该县水源供给能力、改善饮用水质、保障饮水安全、支撑郸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完成时限,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积极与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和有关设计单位做好沟通对接,及时完善上报资料。要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强化协调,跟踪督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沟通对接,细化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各自责任,加快工程顺利推进,确保年底前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陈强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引江济淮配套工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凝心聚力,合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各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确保2020年开工建设的总目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三是水利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做好部门对接,提前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有关问题,确保早日建成惠及全县人民群众。

县引江济淮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