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起总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东岳

8月1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是关键时刻到了,一定要高度重视。创卫到了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把创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好责任分工,切实承担各自职责,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全面开展“七大活动”,一定要迅速提升。示范区各级各单位要全方位开展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七大活动”,即大清除,达到整洁;大规范,打造有序;大清洗,达到干净;大整修,完善功能;大整理,资料大齐全;大提升,打造亮点;大督查,狠抓落实。各行业部门要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将七大活动并联,营造浓厚氛围,辖区一寸土地不留地排查、整改、提升,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起总攻。三加强领导,一定要真干、实干。创卫关键时刻,各单位、部门一定要人员全上,全力以赴投入创卫工作中。创卫办要加强指导、督导,必须认真、过细,确保全面达到标准,特别是武盛大道,城管中心要配合住建局全方位做好排查整改工作。

丁有亮强调,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战争状态,大家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坚决做到国家创卫技术评估工作不能有来自示范区的任何干扰。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