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0-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李晓磊

8月12日上午,县水利局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监委法制室主任王志飞、派驻纪检组长李向党出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县5起典型案例,党员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王志飞向水利系统全体干职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到纪挺法前,以身作则;二是要做到严格标准,常抓常改;三是要做到建章立制,巩固成效。

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宏围绕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行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自觉性;二是要把稳重点方向,全力把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为契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同心协力,为水利系统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水利系统全体干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干净干事,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己任,为水利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