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贾岭镇举行特困老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杨光林

2020-08-14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新扩)8月11日上午,项城市贾岭镇举办了一场特困老人趣味运动会。100多名集中供养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参加了运动会,分别决出了象棋、军旗、土棋、扑克等6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国家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政策,促进敬老院服务水平再提升、管理效能再提高,让院民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大家的感情更加深厚、幸福感不断增强,镇党委、镇政府在敬老院先后推出“爱心温暖敬老院”“积分累计换大礼”“趣味运动月月有”等活动。

本次运动会,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棋类比赛现场,选手心无旁骛、凝神博弈。夹豆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赛场上,大家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范,展现了老当益壮、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贾岭镇党委书记张伟介绍说:“贾岭镇敬老院床位入住率达100%,一部分新入住的院民存在恋家情绪,他们在思想和行动上一时半会儿还跟不上节奏。为树立院民以院为家的大家庭观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养成良好的集体生活习惯,近期,贾岭镇还将采取更多措施,改善敬老院的条件,进一步提高特困人员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