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陈永杰


8月13日,商水县农业银行和商水县工商联联合举办“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小微企业”暨商水县普惠金融银企对接活动,为促进政银企之间良性互动、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搭建起了暢通桥梁。


据了解,近年来,商水农行紧紧抓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创新推出了纳税e贷、微捷贷、数据网贷、税银通等线上线下产品,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改革,两年来各项贷款净投放6.37亿元,贷存比由2017年的6.39%提升到现在的20.94%,累计投放扶贫贷款8200万元、精准扶贫小额贷款1920万元,有力支持了全县经济发展,得到了政府、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通过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融洽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企业的良好关系,为促进政银企之间良性互动、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搭建了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