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持续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为更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也给附近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按照市创卫办统一部署,8月11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到责任区域开展网格化市直分包单位帮扶和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卫活动中。

2357015253916053.jpg

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于下午3时30分,携带着垃圾夹、笤帚、簸箕等各种工具,到责任区清理垃圾杂物。志愿者们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道路上的垃圾,还有的到沿街门店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劳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踊跃,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赢得了附近群众的一致称赞。

2357024307652226.jpg

这次卫生扫除活动不仅清除了责任区内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责任区内的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规范和习惯。(贾一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